设首页 | 加收藏
您的位置:文章首页 >> 行业新闻 >> 万华化学和大红马联合打造全产业链绿色绒面革 > 正文

万华化学和大红马联合打造全产业链绿色绒面革

作者: 来源:万华化学



近年来,气候变化等环境问题已成为全球关注的焦点;消费者购买商品时,除了商品自身的品质以外,商品生产过程产生的环境影响也在左右着消费者的选择。

万华化学践行节能、低碳的理念,利用先进的水性聚氨酯研发平台,与下游行业海宁大红马布业有限公司深度合作开发了水性绒面革系列产品,为消费者提供了同时满足品质和环保的绿色产品。

什么是绒面革?

绒面革表面磨制成细绒状的皮革的统称,多用真皮、超纤等制成。传统的真皮取自于动物,制革过程污染环境;而超纤工艺复杂、产生大量含碱废水、能耗较高。

万华化学与大红马合作开发的水性绒面含浸制革工艺大红马


早在2010年开始研发水性合成革,已收获了专利 ------- 一种高透气型环保水性聚氨酯绒面合成革及其制备方法(专利号:201210164124.4)。

大红马水性合成革从原料纱开始,具有编织基布-树脂含浸-上色-磨绒-压纹一条龙生产线,做到全产业链绿色环保,无废水、废气排放。树脂原料使用万华水性聚氨酯,制成的皮革具有手感柔软细腻、表面平整,透气性优异等特点。此外,革的基布可以使用回收衣物,分解纤维染色编制而成的布料制成,大大减少废水、能耗,并简化了生产工艺。



绒面革可广泛应用于鞋革、沙发革、包装革和箱包革等,色彩丰富,风格多样。


2016年中国国际皮革展

时间: 8月31日 - 9月2日

地点: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大红马 展位号:E7馆 D21c

本文网址:
讨论区
已有0位网友发表评论
评分: 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热门排行
推荐信息
相关信息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