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首页 | 加收藏
您的位置:文章首页 >> 企业信息布告栏 >> 亨斯迈展示宜可凌™创新冷链保温解决方案 助力中国冷链物流创新发展 > 正文

亨斯迈展示宜可凌™创新冷链保温解决方案 助力中国冷链物流创新发展

作者: 来源:亨斯迈

全球领先的特殊化学品制造商亨斯迈(Huntsman,NYSE: HUN)近日在大连举行冷链保温技术峰会,与行业专家及客户代表共聚一堂,探讨中国冷链物流市场的发展机遇,并展示了亨斯迈宜可凌™创新冷链保温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可为冷链物流市场提供差异化的产品和服务,在提高产业链整体成本效益的同时,帮助中国冷链物流行业实现可持续发展。

  中国冷链物流行业近年出现了爆发式的迅猛增长。随着国家从政策层面不断加大对物流行业的支持,特别是“一带一路”的建设,拉动食品和药品的进出口,对冷链物流的需求将进一步上升;互联网+时代下,生鲜电商行业迅速崛起,2014年市场规模达到260亿元,今年预计将达到520亿元,仅生鲜宅配的冷链物流(包括仓储和运输)的市场规模就将达到375 亿元:这些都给冷链物流市场带来了更多的机会。数据显示,2014年我国潜在冷链物流总额达到3.74万亿元,冷链需求规模达到1.05亿吨,冷链物流市场总体增长率达到18%左右。与此同时,消费者食品安全意识的上升、日益严苛的环保法规以及冷链物流行业标准的不断提升,对冷链物流技术及产品在效率、能耗、安全性能等方面提出了更高的需求。作为冷链物流最关键的基础性产品之一,保温材料被大量应用在冷藏车和冷库建设上,其性能的优劣将直接影响到冷链物流的经济效益和产业的可持续发展。

  亨斯迈聚氨酯事业部中国区商务总监苏秉立先生在峰会上表示:“中国冷链物流市场的蓬勃发展,为整个产业链带来了巨大的发展机遇。冷链物流是整个物流行业中最高端的一个细分行业、关系到民生福祉,需要依托先进的技术和整体解决方案。亨斯迈凭借在保温技术和材料方面丰富的技术积淀和对冷链行业发展趋势和客户需求的深刻理解,针对中国市场,推出了高效、安全、节能的宜可凌™冷链保温解决方案,将助力中国冷链行业实现可持续发展。”

  基于MDI聚氨酯的宜可凌™冷链保温解决方案在冷链物流的各个环节中都发挥着极其重要的作用,比如在食品运输的城市冷藏配送车、冷藏集装箱中,它可以帮助客户轻松实现所需的温控环境;也广泛应用于冷藏工厂、加工车间以及各类冷库的建设。宜可凌™聚氨酯保温系统在冷链物流应用的特性和优势包括:
  低热传导率:节约能源,适于保温和保冷
  优异的热阻性能:不传播火焰,可以用作防火隔离带
  防水保温一体化:防潮隔汽,杜绝湿交换,理想的保温性与不透水性,完美保冷
  灵活的加工工艺:可使用连续、非连续、喷涂和灌注等加工方式,实现快速拼装
  使用寿命长:经久耐用,维护成本低,可长期节约能源
  差异化解决方案:特殊性的定制泡沫,厚度从50mm到200mm不等,通过配方调整,还能有效调节其物理性能和防火等级,从而为不同的冷链系统提供定制化的创新保温解决方案

  关于亨斯迈

  亨斯迈是一家制造及营销特殊化学品的全球化上市公司。公司2014年度的运营收入超过130亿美元,其中包括收购的洛克伍德高性能添加剂和二氧化钛(TiO2)业务。亨斯迈生产数千种化学品,产品销售至全球各地,应用领域十分广泛,包括消费品和工业品终端市场。亨斯迈在30个国家运营超过100个生产和研发机构,目前拥有大约16000名员工,5个独立的事业部。


本文网址:
讨论区
已有0位网友发表评论
评分: 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热门排行
推荐信息
相关信息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