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首页 | 加收藏
您的位置:文章首页 >> 技术动态 >> “触手可及”纸上聚氨酯作品 > 正文

“触手可及”纸上聚氨酯作品

作者: 来源:99艺术网

7月9日,隋建国个展“触手可及”在佩斯北京开幕,展览呈现了隋建国2014年以来的最新创作,是继2012年佩斯北京个展“隋建国”以后在中国举办的最新个展。

此次个展“触手可及”集中展示了隋建国对于聚氨酯等新型材料的大胆尝试,他运用聚氨酯这种材料创作了四件雕塑作品、数幅纸上聚氨酯作品。“聚氨酯”最大的材料属性是不容易控制,在雕塑创作中属于较为廉价、带有“非作品”特征的材料。隋建国这批新作挑战聚氨酯的不可控性,在聚氨酯上浇筑人工胶,在人为的控制中尽可能释放材料本身的可能性,是艺术家与材料共同创作的“合作之作”,形成“非作品化”的创作。

《引力场》综合材料 1700*800*540cm

《回》聚氨酯 85*84*84cm

《条》聚氨酯 56*65*393cm

《锥》聚氨酯 160*265*185cm

纸上聚氨酯作品

纸上聚氨酯作品

纸上聚氨酯作品

本文网址:
讨论区
已有0位网友发表评论
评分: 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热门排行
推荐信息
相关信息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