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首页 | 加收藏
您的位置:文章首页 >> 技术动态 >> 3D聚氨酯泡沫雕塑模型发布 > 正文

3D聚氨酯泡沫雕塑模型发布

作者: 来源:PUWORLD

位于魁北克城拉瓦尔大学的机械工程系创造出了加拿大第七任总理的3D聚氨酯泡沫雕塑模型。

这座7英尺的模型分3部分完成,耗时38小时,可精确到1厘米左右,共消耗了275公升聚氨酯和23公升刮胡膏。

机器人学实验室的埃里克表示,这项工程的目标是创造自动化机器人制造技术,生产大规模建筑原型。团队创造的3D雕像所用原料并非传统的热塑性塑料、粘土以及金属,而是标准的聚氨酯泡沫。

聚氨酯泡沫雕塑

相关链接:http://utech-polyurethane.com/news/3-d-print-pu-foam-statue-model-unveiled/

本文网址:
讨论区
已有0位网友发表评论
评分: 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热门排行
推荐信息
相关信息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