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首页 | 加收藏
您的位置:文章首页 >> 企业信息布告栏 >> 合胜防水将为湖南首条磁悬浮高铁项目提供聚氨酯防水涂料 > 正文

合胜防水将为湖南首条磁悬浮高铁项目提供聚氨酯防水涂料

作者: 来源:互联网

近日,合胜防水传来好消息,成功中标湖南首条磁悬浮高铁项目,为该磁悬浮项目工程提供HS-04单组份聚氨酯防水涂料。合胜牌的HS-04单组份聚氨酯防水涂料是引进国外最新技术,采用进口的聚氨酯及其它原材料加工精制而成,该产品具有当涂料涂刮后能吸收空气的湿气后而固化成膜的特点,克服了双组份聚氨酯防水涂料在使用前需现场调配混合的点,且施工方便,不含煤焦油沥青且无毒、无味,在防水工程中被广泛推广使用,是理想的环保型防水材料。

湖南首条磁悬浮高铁是从长沙南站至长沙黄花国际机场,于2014年5月16日正式开工建设,是我国第一条完全自主研发的商业运营磁悬浮线,预计2016年上半年投产运营。该项目工程是国内首条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中低速磁浮交通线路,也是我国第一条自主设计、自主制造、自主管理,并首个采用PPP模式建设的中低速磁浮轨道线路。

佛山市顺德区合胜化工实业有限公司总部位于中国涂料之乡的—广东顺德,公司现己发展成为中国建筑防水界的一家具有权威开发、生产、销售、施工和售后服务集成为一体的综合性科技型防水企业。合胜防水经过多年不断的研究,先后开发出能应用于高速铁路的高强度聚氨酯防水涂料、新型环保的水固化聚氨酯防水涂料、无溶剂型单组份聚氨酯防水涂料、911聚氨酯防水涂料、JS聚合物水泥防水涂料及止水、堵漏灌浆和各类防水卷材等多种高端新型防水材料。

本文网址:
讨论区
已有0位网友发表评论
评分: 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热门排行
推荐信息
相关信息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