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首页 | 加收藏
您的位置:文章首页 >> 企业信息布告栏 >> 华峰氨纶净利增48% 原材料价格下降 > 正文

华峰氨纶净利增48% 原材料价格下降

作者: 来源:全景网

华峰氨纶(002064)周四发布年度报告称,公司2014年实现净利润4.11亿元,较上年增长48.38%;每股收益0.53元。公司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送红股0.5股、派发现金红利0.50元(含税);同时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9.5股。

期内公司营业收入23.62亿元,同比减少0.46%。

年报显示,氨纶销售均价与销量较上年持平,原材料价格持续下降,生产成本降低,毛利较上年同期明显提升,利好当期业绩。

华峰氨纶表示,2015年氨纶市场需求势必出现供大于求的局面,预计国内氨纶行业景气度较上年将明显回落,氨纶价格竞争白热化,随着新一轮的市场竞争,将淘汰一批小产能氨纶,有利于加速行业整合。

本文网址:
讨论区
已有0位网友发表评论
评分: 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热门排行
推荐信息
相关信息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