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首页 | 加收藏
您的位置:文章首页 >> 企业信息布告栏 >> 朗盛荣膺中国公益节最佳责任品牌奖 > 正文

朗盛荣膺中国公益节最佳责任品牌奖

作者: 来源:中国涂料在线

2015年1月29日,北京/上海 ——近日,第四届中国公益节暨“因为爱”2014公益盛典在北京举行,鉴于朗盛多年来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方面的杰出表现以及良好的公众综合评价,公司获评2014年度最佳责任品牌奖。

朗盛中国自2005年成立运营以来,始终关注生态和社会问题,在确保企业稳定发展的同时,致力于实现企业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良性互动。

作为一家特殊化学品企业,朗盛顺应全球大趋势,凭借其在化学领域的专业知识和各项新技术,致力于提供能显著改善人类生态环境的高品质产品以及绿色解决方案。在环境责任方面,朗盛的目标是至2015年,各业务部二氧化碳排放量及能耗量在2010年基础上降低10%。至2015年,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排放量降低30%。

在社会公益责任方面,十年来,朗盛为超过300名大学院校和中学的学生提供奖学金。此外,2011年,朗盛携手北京德国文化中心—歌德学院(中国),启动“朗盛-PASCH”奖学金计划,支持在歌德伙伴学校学习德语并有意在高中毕业后前往德国大学就读的优秀学生。这一计划旨在加强中欧之间的理解,并在全球化的背景下帮助中国学生踏上国际化的职业发展。朗盛还向多所小学捐赠了由朗盛设计的化学实验包,覆盖5,000多名小学生,帮助他们学习基本的化学知识,培养他们探索化学的兴趣。

公益节是中国公益慈善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事之一,活动设立于2011年,是首次由大众媒体发起的以“公益”命名的节日。公益节旨在搭建互动对话平台,弘扬现代公益精神,倡导公益慈善行为,引领中国公益慈善发展方向。四年来,每届公益节的举办都会吸引来自政界、商界、学界、传媒以及文化艺术等各界精英近千人,在国内极具影响力。

本文网址:
讨论区
已有0位网友发表评论
评分: 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热门排行
推荐信息
相关信息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