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首页 | 加收藏
您的位置:文章首页 >> 人才招聘 >> 深圳市联达海棉制品有限公司 招聘 > 正文

深圳市联达海棉制品有限公司 招聘

作者: 来源:互联网

深圳市联达海棉制品有限公司

行内知名的太空记忆棉枕头生产研发公司,致力于健康睡眠科技产品的研发与生产。联达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PU发泡及海绵加工的集团式企业机构,公司自创立以来,历经近10年的不懈努力,展现了坚实的企业实力。近年来公司通过产业提升及有效的资源整合,与德国巴斯夫,德国拜耳及日本三井等国际优秀的企业,进行策略联盟及技术合作,积极拓展国内外市场,持续构建国际化,品牌化,专业化的经营模式,

不断提升市场核心竞争力,力争国际同行领先地位。联达实业坚持以持续技术创新为客户不断创造价值,凭借不断增强的创新能力、灵活的管理机制、日趋完善的交付能力赢得全球客户的信任与合作。

发布日期:

2014-09-18

工作地点:

深圳-光明新区

招聘人数:

若干

工作年限:

1

    历:

初中

薪水范围:

面议

职位职能:  质量检验员/测试员  

职位描述:

岗位要求:

1、  男女不限,20-35岁,初中以上文化,有一年以上工作经验(如有有服装厂或其他纺织业类工厂工作经验亦可);

2、负责产品质量监检、监造及进度控制,并提供生产过程中的各种记录;

3、对各类生产、质量进行统计、反馈;

4、工作认真负责,严谨细致,有较强的分析解决问题能力;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本文网址:
讨论区
已有0位网友发表评论
评分: 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热门排行
推荐信息
相关信息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