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首页 | 加收藏
您的位置:文章首页 >> 展会活动 >> 精正聚氨酯机械技术培训中心 > 正文

精正聚氨酯机械技术培训中心

作者: 来源:互联网

    聚氨酯泡沫塑料行业发展极为迅速,有着巨大的市场空间和发展潜力。但聚氨酯设备方面的人才相对短缺,作为聚氨酯装备机械骨干企业的精正公司,深感责任重大。面对广大用户的需求,决定对相关企业的聚氨酯设备的骨干人才进行培训,通过短期培训,力求帮助他们掌握更多的聚氨酯设备的原理和结构,具有设备的保养和维修的技能,以确保企业生产线的正常运行。

    我公司为此设立的聚氨酯装备机械技术培训中心已在慈溪、中山、青岛、湘潭成功举办五次培训活动,接受培训的全国聚氨酯行业设备管理、技术、操作人员达528人次之多,受到了广大业主的赞誉。

    培训中心授课的讲师,均为我公司技术部门的领军人物,通过他们编写详细的教材以及详尽的解说,学员们在理论知识上和实际操作能力上均有很大的提高。我公司更是打破常规,采用现场授课的方法,在我们的生产现场观看、解说每一个生产、装配环节,让每一位学员都看到设备的心脏

    培训中心的主要师资:国家环保总局、中国家电协会特聘安检专家、公司安全监测部长刘凯光高级工程师;北京理工大学兼职教授、公司资深顾问高渭民高级经济师;公司副总工程师陈宝山电气工程师;公司技术部长欧阳铁球工程师。在历届培训活动中,我公司更是邀请到了业内的权威人士担当讲师,有美国John-son公司亚太地区发泡技术专员Mr. Murry,长沙轻工设计院总工程师喻钟奇等。

    为了更好地满足客户的需求,我公司常年开展培训工作,采取随到随学的方法。最近一次的全国性集中培训活动计划于2008919~21日在湘潭举办,届时,欢迎全国同行相关人士聚首湘潭,共同探讨聚氨酯行业的民族发展之路。

我公司将统一安排食宿,费用自理。

传真/电话报名:0732-2338587              网上报名:www.jzsb.com

本文网址:
讨论区
已有0位网友发表评论
评分: 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热门排行
推荐信息
相关信息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