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首页 | 加收藏
您的位置:文章首页 >> 展会活动 >> 2009年欧洲(荷兰)国际聚氨酯展览会 > 正文

2009年欧洲(荷兰)国际聚氨酯展览会

作者:winniesong363 来源:聚氨酯在线

1、展会名称:2009年欧洲(荷兰)国际聚氨酯展览会(Utech Europe 2009) 2、展览会举办时间:2009年3月31日至4月2日 3、展览会举办地点:荷兰 马斯特里赫特展览中心 4、展品范围:展览主要针对聚氨酯技术及材料的供应及应用行业,如汽车工业,机械设备、航空航天、家具及床上用品、建筑行业、家电、制鞋、纺织、采矿、内/外科医疗器械等,内容包括:聚氨酯原料、聚氨酯制品,聚氨酯机械及相关零部件等。 5、展会介绍: 热点一:1986年,在享有“欧洲花园”美称的荷兰海格举办了首届欧洲聚氨酯展览会。随着世界聚氨酯行业的健康快速发展,2006年,展览会在荷兰最古老的城市之一马斯特里赫特展览中心举行,展览会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并且创造了一项新的纪录:来自世界各地的3000多名聚氨酯业内高层人物以及545名会议代表参加了本届展览会,这其中还不包括由参展商邀请的1500多名业内人士。 热点二:参展商一直对欧洲聚氨酯展览会冠以高度评价,并通过欧洲聚氨酯展览会与业内其他企业建立良好的商业关系并保持着业务往来。事实上,众多聚氨酯企业已经把2009年欧洲聚氨酯展览会作为市场营销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 热点三:在2009年欧洲聚氨酯展览会上,聚氨酯主导产业的专业人士将在此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未来的企业政策及策略,展览会将继续推动全球聚氨酯行业的发展。 热点四:如果您想拜访全球聚氨酯行业的相关人士,即使您坐飞机也要花费十周的时间,耗时又耗力,但是,如果您选择参加2009年欧洲聚氨酯展览会,三天的时间,您就可以达到同样的效果,展览会将为您提供一个与聚氨酯企业高层人物直接沟通的机会。 5、联系方式 联系人:五矿国际广告展览公司 宋为 电话: 010-88575061 传真: 010-88575004 邮箱: songw@minmetals.com 本公司是该展会在中国的唯一组团单位,如果您有兴趣参展或参观,欢迎来电咨询!

本文网址:
讨论区
已有0位网友发表评论
评分: 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热门排行
推荐信息
相关信息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