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首页 | 加收藏
您的位置:文章首页 >> 展会活动 >> 华东-东北地区胶粘剂产品、技术信息交流会在大连举行 > 正文

华东-东北地区胶粘剂产品、技术信息交流会在大连举行

作者: 来源:互联网

  “华东-东北地区胶粘剂产品、技术信息交流会”在美丽的海滨城市大连邮政宾馆举行。来自华东、东北及全国的胶粘剂研发、生产、经销代表50余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华东地区胶粘剂联谊会主办,全国胶粘剂商会筹备组承办。 

  大会主席李宝库教授致开幕词,并就在目前胶粘剂发展的大好形势下,进一步开发新产品、扩大市场销售、形成地区间的协作网络等问题进行了阐述。中科院大连化物所凯华公司张首文总经理代表大连地区参会企业致欢迎词,热烈欢迎各地代表来大连传经送宝、参观指导。大连地区的一些专家(贺曼罗、滕毓斌、毛北辰等)在会议上都做了专题发言。参会的部分代表介绍了本地区、本企业胶粘剂生产、市场的情况。会议开得成功。会下讨论、交流热烈。代表们反映有不少收获。 

  会后代表们游览了大连风光。约定下一次会议再聚首交流!

本文网址:
讨论区
已有0位网友发表评论
评分: 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热门排行
推荐信息
相关信息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