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首页 | 加收藏
您的位置:文章首页 >> 展会活动 >> 第十一次聚氨酯泡沫塑料生产、科研、技术交流会征文启事 > 正文

第十一次聚氨酯泡沫塑料生产、科研、技术交流会征文启事

作者: 来源:互联网

中国聚氨酯工业协会泡沫塑料专业委员会和全国合成树脂及塑料工业信息总站聚氨酯信息站,将联合于2009年(具体时间地点另定)召开第十一次聚氨酯泡沫塑料生产、科研、技术交流会。

为了广泛交流近年来我国聚氨酯工业在科研、生产和各相关行业中开发的科技成果,现开始征集论文和有关聚氨酯泡沫塑料的讲座。

一、凡涉及聚氨酯泡沫塑料范围内的先进技术、创新经验、新应用领域的开拓情况、聚氨酯机械发泡设备、助剂、新测试方法及仪器、生产管理经验和国内外高新技术产品评述等均属征集内容范围。

二、文章力求新颖、论点明确、文字简炼,并附不超过300字的摘要。凡发表过的文章恕不受理。

三、为保证编辑、印刷工作的顺利进行:

1 文稿格式请参照《聚氨酯工业》等正式期刊的格式编写。

2 来稿请用电子版。若无电子版需用稿纸以钢笔或圆珠笔书写,字迹务请端正清晰。化学反应方程式、外文字母端正准确,计量单位采用国家法定计量单位。

3 文中插图小图的宽度不超过6.5 cm 大图不超过13 cm。若采用书面文稿须用碳黑墨水绘制在描图纸上。

4 来稿请注明作者姓名、工作单位、通讯地址、邮编、电话和会议征文字样。一文有多名作者时请注明联系人。

四、凡被录用的论文,主撰稿人可参加第十一次交流会。

五、征文截止日期为2009530日(以邮戳为准)。

六、来稿请用E-mail或挂号信件寄到江苏省化工研究所有限公司信息中心。

 

地址:南京市北京西路72       邮编:210024

联系人:张骥红        电话:(02583755199

联系人:陈双飞        电话/传真:(02585664648

E-mailpuinj@yahoo.com.cn   puinj@jschemres.com

本文网址:
讨论区
已有0位网友发表评论
评分: 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热门排行
推荐信息
相关信息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