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聚氨酯在线测试公告2008-08-04

当前位置:文章首页 >> 行业新闻 >> 斯泰潘聚氨酯保温材料产品线出售给拜耳材料科技
斯泰潘聚氨酯保温材料产品线出售给拜耳材料科技
2008-08-04 23:53:58  作者:admin  来源:互联网  浏览次数:4  文字大小:【】【】【
  •     斯泰潘8月1日宣布,其聚氨酯业务部门部分产品生产线已经出让给拜耳材料科技,这些产品线生产聚氨酯绝缘保温材料,主要应用在家电、热水器、门、屋顶、冷却器等领域。   在转让阶段,斯泰潘位于伊利诺斯 ...

  斯泰潘8月1日宣布,其聚氨酯业务部门部分产品生产线已经出让给拜耳材料科技,这些产品线生产聚氨酯绝缘保温材料,主要应用在家电、热水器、门、屋顶、冷却器等领域。

  在转让阶段,斯泰潘位于伊利诺斯州的工厂将为拜耳生产上述产品。

  据悉,这些产品线的转让费折合成现金相当于约1600万美元的年销售额。

  斯泰潘称,其聚酯多元醇和特种聚氨酯产品业务不受影响,将继续生产和投入市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