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聚氨酯在线测试公告2008-08-04

当前位置:文章首页 >> 行业新闻 >> 阿克苏新一代涂料简化涂装工艺
阿克苏新一代涂料简化涂装工艺
2008-08-04 23:45:04  作者:admin  来源:admin  浏览次数:1  文字大小:【】【】【
  •     结合了超强刚度和完美柔韧性的新一代结构涂料日前由阿克苏诺贝尔航空涂料(ANAC(AkzoNobelAerospaceCoatings))完成了研发,并且已经通过了空客质量标准(AIMS04-04-001,-002,-003,-004,-038)和EADS欧洲战斗 ...

  结合了超强刚度和完美柔韧性的新一代结构涂料日前由阿克苏诺贝尔航空涂料(ANAC(AkzoNobelAerospaceCoatings))完成了研发,并且已经通过了空客质量标准(AIMS04-04-001,-002,-003,-004,-038)和EADS欧洲战斗机材料性能标准(SP-J-513-A-0016,TypeIII,ClassA,-0013,TypIII,ClassA,-0083,TypeIII,ClassA)的测试。新一代的飞机结构涂料不仅性能出色,而且其在涂装操作、实践应用和安全环保等方面也获得了极大的进步。

  该系列主要应用在飞机内部结构和密封件以及非暴露使用的结构中,该系列产品至今已经在飞机制造业中服役时间超过了30年。为了进一步的提高飞机材料的防护性能,飞机涂料必须具有更强的耐化学腐蚀的性能,同时兼备足够的柔韧性,以确保飞机在飞行工程不会因为刚度过高而出现破坏性机械断裂等情况。

  新一代的Aerowave涂料建立在上一代的水性涂料技术之上,在继承了水性环保技术的同时,还具备高耐久度和环保涂装的特点。这些新特点将帮助汽车制造商和金属预处理OEM商实现缩短涂料涂装时间,简化涂装工艺、降低涂料固化时间、增加车间环保系数、降低生产排放等要求,帮助其产品在市场具备更强的竞争力和附加值效益。

相关文章